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师资队伍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周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16:19:44


周雅个人简历

 

周雅毕业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中国建筑学会会员;中级BIM建筑管理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高级室内建筑师;教育部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

曾参与国家的自然科学基金与社科基金的申请与撰写工作。论文也多次发表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其中有3篇论文获得EI检索;2部专著已出版。曾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作实习,期间参与的多个项目已实施完成。

20147月至今,就职于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担了《建筑设计初步》、《中外古代建筑史》、《广场设计》、《Interior Design》等课程和中外留学生毕设设计与硕士研究生课程的主讲教师工作。2015年指导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被院系推选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论文)。2015年评为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副导师。2015年担任北方工业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主持人;2016年担任北方工业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项目主持人;2020年担任北京市教委科研项目。

主要研究方向:文化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建筑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