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室内设计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9 19:48:27 阅览次数: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称清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3年,取得建设部授予的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编号081004),2003年取得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国家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编号:03-2003),2007年取得国家文物局授予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证书(证书编号: 0201SJ0025),另外,2008年取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的国家建筑行业(建筑)专业甲级资质(证书编号:A111001213),2009年取得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授予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证书(证书编号:A211005872)。

我院植根于清华大学的学习研究环境,依托于清华大学的人才优势,一直坚持城市规划工程实践与科研、教育相结合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我校长期参与国家许多重大城市规划工作积累起来的丰富的实践经验、较强的技术优势和突出的学术特色。

   ★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

    年  龄:应届毕业生

    性  别: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相关学历

    能力要求:较高绘画水平,对色彩搭配有独到见解;计算机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CAD、3DMAX、SketchUp、Photoshop等);较强的动手能力,制作手工模型;熟悉工作流程,善于学习;协调和沟通技巧,与客户的交流及与工人的沟通;较强的设计组织能力,善于管理自己的时间。吃苦耐劳,勇于挑战自己。

岗位职责:室内设计工作,辅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具体设计项目

 

    ★实习时间:2017年2月至2017年7月

    ★工资待遇:3~5个月实习(视个人表现而定)后转正,实习工资1000~1500元/月,转正工资4000~5000元/月。

    ★要求面试者提供个人简历和身份证。

 

    所在部门:建筑分院建筑综合所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清河嘉园东区甲1号楼7层

    联系人:左先生 1861167651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