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深圳3家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3 07:17:30 阅览次数:

20141127,建筑与艺术学院赴深圳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访问了深圳北林苑景观及规划建筑设计院、英国JALP(捷派联合)设计事务所、奥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3家我校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并分别举行了揭牌仪式。

这次访问实习基地的师生包括学院院长贾东教授、实践教学组长卜德清副教授、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和部分研究生。每个实习基地都安排了建筑师业务基础、设计院工作流程等专题培训,北林苑设计院院长何昉、人事部部长张珍、JALP事务所总经理张涛、奧意工程公司总经理周栋梁、副总经理袁春亮等亲自为师生们授课。

深圳北林苑景观及规划建筑设计院等3家设计企业均具有甲级设计资质,是深圳骨干企业,设计作品和影响力遍及全国。建筑与艺术学院与深圳设计企业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将对学生的实践、实习、就业等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