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29名学生完成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学习顺利返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4:02:54 阅览次数:

12月28日,建艺学院向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UB)派出的29名学生顺利完成秋季学期学习任务,已全部从柏林返回北京。

本次派出的学生包括15名外培生和14名交换生。交换生中有10名来自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的本科生和4名建筑学研究生。他们于9月抵达柏林工业大学,修读了以智慧城市和未来设计为主线的理论课程和设计课程,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柏林工业大学在教学主楼举行了结业仪式,由RaoulBunschoten教授向交换生们授予了学习证书。

这是建艺学院自2016年以来向柏林工业大学派出的第8批交换生和第6批外培生,迄今已向该校累计派出了153名学生,完成了时长从1个学期至4个学期的海外学习。目前新一批交换生也已经整装待发,将在2024年春季学期赴该校学习。

柏林工业大学是国际知名工科院校,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列第158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