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范于心,反诈于行——建艺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4 23:07:57 阅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新生引航工程的有关要求,引导2023级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抓住开学季有利时机,提高学生反诈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建艺学院于9月21日晚举办反诈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安稳处刘有宝老师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

讲座上,刘有宝老师对典型诈骗手段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分享典型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应时刻保持警惕,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刘老师总结了破解诈骗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快速识别骗局,避免落入陷阱造成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辨别力”与“免疫力”,为新生更好开启大学生活提供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