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3:14:56 阅览次数:

32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在浩学楼十五层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丁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30余人参会。



述职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学校党委重点任务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特色党建项目建设等内容总结年度工作查摆存在问题,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性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基层党建质量,通过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亮“一支部一特色” 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