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0:55:04 阅览次数:

建筑与艺术学院于223日,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张勃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扎根石景山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围绕学校在“十四五”规划时期,建设以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和国际化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和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学院实际,重点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培养和就业一条龙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责任意识,守住学院安全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加强团队建设,坚定信心,戮力同心,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