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8:14:16 阅览次数:

11月3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140余名党员师生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熊佳全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令人瞩目的重要成果,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实践结论,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在学院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他还对近期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以保证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