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持续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18:12:53 阅览次数:

自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以来,建筑与艺术学院通过认真组织师生在校内集体收看或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个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以及组织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等方式,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师生党员持续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新一届党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继续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人民更加信心满怀。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我将带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学院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规划与风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历:党的二十大令我深刻领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使命和责任,也是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每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规划与风景系主任梁玮男:通过观看“二十大”的系列直播,一次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中共一大的光辉起点,到1945年中共七大提出“愚公移山”精神,再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不断奋斗的历程,令我心潮澎湃,对党的热爱与拥护更加坚定。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更光明、更辉煌的未来。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与专业素养的高素质人才。

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雪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的二十大,将继往开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教工党支部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把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专研教育教学方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团委书记崔梦含: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是认真把大会精神学习传达好,贯彻落实好。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进一步落实下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应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在未来的生活里,我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追梦路上以服务青年学生为己任,勇追梦,敢担当,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建筑学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温芳:通过聆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我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这非凡十年谱写的浓墨重彩之华章。回望这十年的砥砺开拓,可以清晰地看到,我们创造的辉煌成就,莫不源于乘风破浪的领袖领航、点亮新时代奋进之路的思想光芒。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我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工作第一位,在时代进步中历练,在攻坚克难中成长,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现代化国家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做出应有贡献。

实践教学部教师李海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强调的要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等理念,为在世界上处于独特地位的中国建筑学科指明了大有可为的发展方向。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做人民建筑师”的人格养成为目标,着力培养学生的使命感、责任心、创新力与坚韧度,引导学生树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的职业理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