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建艺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21:39:05 阅览次数:

10月20日,学校纪委书记马春成下沉到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会上,马春成书记深入细致了解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同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解决有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251B91

马春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1)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坚持动态清零疫情防控政策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极端重要性,师生员工按照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对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前哨和探针作用,必须抓细抓实。(2)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实现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学院班子要履行主体责任,定期研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学生辅导员、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和班干部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及时提醒督促到位。教育引导学生落实好个人责任。(3)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干部带头深入学生中开展面对面的交流,第一时间了解并努力协调帮助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关心关爱同学。(4)要统筹兼顾,做好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等其他各项工作。

会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并在实际工作不断完善细化工作举措,促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师生核酸检测超期人数逐日明显减少,并最终实现核酸超期人数清零的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