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心走访宿舍 温情关怀学生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9:40 阅览次数:

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全体班导师、辅导员持续深入学生宿舍、课堂教室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关心学生学习就业生活情况,向同学们讲解疫情防控政策。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每到一处,首先向学生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毕业论文写得怎么样了?”“有去操场运动吗?”“今天的核酸检测完成了吗?”“在学习、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导师、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指导新生积极适应疫情时期的校园生活,指导毕业生选择考研学校和树立就业求职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表示学院将全力维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叮嘱学生要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共同守护工大家园。

656C66

学院领导、班导师、辅导员关心学生、走进学生、激励学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思想引导与服务保障,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积极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