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0:36:04 阅览次数:

2022年10月13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文化会堂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崔梦含老师、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

首先,第八届主席团代表赵紫璇以"凝聚青年力量,不负青春使命"为题进行工作报告。回首2021-2022学年,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以凝聚青年为核心任务,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依托,秉持“学生之会,惠致学生”的宗旨开展工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随后,第九届学院主席团代表马景林主要针对未来工作思路及设想进行发言。他提到建艺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以服务同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目标,通过组织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文体、社会实践、社会公益等活动,提高青年学生综合能力。同时,新的学年建艺学院团学将更加重视理论指导实践,继续提升青年思想引领的工作水平。

大会的最后崔梦含老师对建艺学院的学生骨干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希望同学们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三、希望同学们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发挥榜样力量,起好模范作用;四、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青年,做青年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

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风好正是扬帆时!作为学生骨干,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促进同学成长成才,为社会和学校各项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