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举行冬奥会志愿者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3:22:46 阅览次数:

12月8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冬奥赛会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白传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团委书记张丁参加座谈会,并就志愿者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副院长白传栋代表学院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志愿者在冬奥会前期工作中体现出的积极的工作态度,强调做好自我防护是做好志愿服务的首要前提。希望同学们好好工作服务,展现建艺青年的风采。此外,结合教学管理规定与同学们志愿服务工作岗位要求,按照“一人一策、一人一案”的原则,学院为30名志愿者每人都制定了每一门课程的修读方案,并与每名志愿者逐一确认,在保障冬奥会服务工作按质保量开展的前提下,如期、顺利的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完成课程修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肯定了志愿者们的成绩,并就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好志愿服务岗位,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二是要注重强化执行能力。要严格遵守冬奥会相关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有关规定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任务特点,将上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通过参加冬奥志愿服务,熟练掌握本职岗位业务知识,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拓展知识技能,总结经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是要大力弘扬互助精神。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加强与各院校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做好冬奥志愿服务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共有30名本科和研究生参与冬奥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多种困难,无条件服从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各自岗位工作任务。志愿者们对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志愿服务工作机会,坚守志愿岗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