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天正杯”BIM创新应用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4:58:16 阅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在7月份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建筑BIM应用赛项暨第四届“天正杯”BIM创新应用大赛中,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的参赛团队取得了团体特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激发广大同学的参赛热情,提高同学们的BIM应用水平,建筑与艺术学院张勃院长、天正公司张志超总监与秦骥总监为指导老师和获奖同学(沈佳、张子寒、韩永馨、段文漪、何伊雯)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张勃院长在欢迎词中对天正公司出席本次表彰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指导老师组(白传栋、王湘、潘明率、李鑫)组织假期的集训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发扬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学习方法和学术精神。

天正建筑张志超总监介绍了天正公司的发展,并表示天正公司将聚焦教育事业,加强与各个高校的合作,将技术投入到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中,为我国未来建筑领域做出贡献。

秦骥总监介绍了最新的建造技术与软件的结合,并展示了BIM建造技术的运作流程,为学生未来迈入工作岗位做了非常全面的铺垫和介绍。

参赛学生代表沈佳分享了参赛经验,鼓励学弟学妹在今后的比赛中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竞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实践平台,同学们在竞赛过程中锻炼了创新设计、制图规范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参与竞赛活动,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