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营造大集”设计实践活动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09:19:12 阅览次数:

9月25日,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沈佳、张昕冉等八位学生的建造作品在北京建筑大学中国建筑科普教育基地项目暨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项目“营造大集”活动中喜获三等奖,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张勃教授作为评委会专家参与了评审。

“营造大集”活动是由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七所京内高校共同参与的实地设计建造项目,同时与202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动。本活动于5月29日开幕,以“几何|游山”为主题,通过学生实地搭建的方式开展,是我国首次以真实建造为特色的学生营建竞赛项目。我校学生以竹为主材,手工搭建数天,完成了作品“竹界·万物生”。其以溶洞为母题,由四个不完整的类圆形组成,追求内外空间的韵律和光影的变化。辅以白纱与竹简,应风而动,创造出“山际见来烟,竹中窥落日”的自然意境。

附我校获奖团队名单

学生:沈佳、张昕冉、龙渝平、穆嘉悦、欧阳宏坤、乔佳伟、肖禹安、朱家仪,指导教师:钱毅,温芳,马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