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河南兵员品牌名称和标识图案征集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7:01:52 阅览次数:

9月25日,我校建艺学院肖红教授与设计研20班郭炜合作设计的河南兵员品牌名称“河南虎兵中爱党卫国忠”和标识图案在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标识图案的核心为长城烽火台和导弹组成的“军”字,并以此点明设计的主题。标识中的图案元素动静结合,体现了军营的严肃活泼。整体为对称式构图,突显庄重、严肃、威武。作品精准总结概括出河南兵员的品质特征,充分体现河南人民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河南兵员的时代内涵、精神特质和风采面貌,充分体现河南厚重独特的文化元素和地域特点。

此次征集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军区动员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共收到投稿数千件。获奖作品均由军内外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组经全程盲评评出,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

附:获奖设计方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