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7:23:04 阅览次数:

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建筑与艺术学院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共派出28位本科生分别参加了建筑类和机械类竞赛的角逐。选手们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建筑类获得团体奖项6项、个人全能奖项15项。其中建筑类以参赛队伍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第四届“天正杯”BIM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机械类获得团体奖项4项,个人奖项16项。本次竞赛为我校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实践平台,同学们在过程中锻炼了创新设计、制图规范和团队协作能力,并创本校参赛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西南交通大学共同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华为云等单位协办。全国551所高校、6743名选手参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