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正文
关于英国Ulster University本硕连读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17:03:03 阅览次数:

 

关于英国Ulster University本硕连读项目的通知

 

1.项目说明

Ulster University(缩写:UU)位于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该校介绍可查询网址:

中文网站https://ulsteruni.cn/

英文网站https://www.ulster.ac.uk/

 该校与我校已经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目前本硕连读项目正在招生!

本硕连读采取“+1+2”学制,其中“+1”表示在英国进修学习1年,完成学习之后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表示在英国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完成学习之后获得英国的建筑学硕士文凭,该文凭是成为英国皇家注册建筑师(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正式会员)的重要台阶。

在第1年进修学习结束之后,需通过英方学校的考核方可进入后面“+2”的研究生阶段学习。

2.招生对象

本校建筑学专业4年级学生(建学15级);

其他相关专业也可以申请,包括:城乡规划专业4年级学生(城规15级)、风景园林和环境设计专业3年级学生(风园16级和环艺16级)。

 

3.报名时间

务必于201959日上午11:00之前将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1246106743@qq.com

按时报名的同学可以参加Ulster University单独组织的英语测试,可凭此免除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备注:如果不能按时报名,将会被要求雅思成绩和其他更多的专业测试。

 

4.优惠条件

Ulster University提供5名减免学费的优惠(减免£2000英镑//年),同时有机会给予其他奖学金;还提供免住宿费的名额。

 

5.其他说明

5.1本期派出时间是20199月。“+1”学习阶段是20199月至20206月(获得本校本科毕业文凭),“+2”学习阶段是20209月至20226月(获得英方硕士毕业文凭)。

5.2获选学生如果在第1年进修学习阶段(即“+1”的阶段)学习优秀,有机会获得英方学校的本科文凭,也就是获得我校和英方学校的双学士文凭。

 

如有任何变化,以最终通知为准。

 

报名表在此下载:

(本科生)境外学习(英国本硕连读)申请表-此处改为个人专业年级姓名.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