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正文
2019中波大学联盟暑期青年夏令营选拔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22:17:19 阅览次数:

 中波大学联盟暑期青年夏令营选拔通知

(一)项目简介

2019中波大学联盟暑期青年夏令营波兰营由波兰比亚威斯托克理工大学承办,时间为713日至726日。

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的学生们将相聚于此,进行课程学习、文化考察和文化交流!夏令营的工作语言为英语。

在波兰的学习、考察、食宿、交通等费用均由波兰营承办高校负责。入选的学生自己承担国际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

 

(二)招收名额

作为中波大学联盟的成员学校,我校也将选拔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

本学院选拔学生名额:1名。

要求:本学院四年级(非毕业班)本科生,英语通过六级。

 

(三)选拔办法

1、      持有有效护照。因相关手续办理进度很紧凑,所以要求报名的同学必须已持有有效护照(护照有效期到期日期必须在20191026日之后)。

2、      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详见第4条。

3、      排序原则:在符合上述条件的报名者中,按不同专业学分绩点分别进行排序后,对各专业排序第一名进行英语成绩比较,取英语六级考试成绩高者。如英语六级成绩相同,取英语四级成绩高者。

4、      报名方式:(1)下载并填写电子版报名表。(2)将完整的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护照个人信息页、英语六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的电子版发至报名邮箱:124610674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7日下午17:00。

  

特此通知!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19426

下载报名表:

(本科生)境外学习申请表(波兰)-此处改为个人专业年级姓名.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