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正文
建艺学院向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派出2019春季学期交换生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4 08:46:03 阅览次数:

2019年3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向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UB)派出的8名交换生顺利抵达柏林,即将开始一个学期的学习。本次派出的交换生来自建筑学、环境设计、风景园林等专业,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将在柏林工业大学修读4-5门以智慧城市和未来设计为主线的理论课程和设计课程。课程内容涉及城市更新改造、公共空间规划设计、绿色可持续设施与建筑材料等专题,全部采用英文授课。这是建艺学院自2016年秋季学期起向柏林工业大学派出的第6批交换生,目前已累计派出了71名学生。

柏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交换生项目的教学安排,任课教师包括Raoul Bunschoten教授、Christian Heyne副教授等,合作教学单位还包括柏林自由大学城镇研究中心、柏林艺术大学数字艺术研究所、德国能源署、德国对外语言交流中心等。

柏林工业大学是国际知名工科院校,在2019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列第147位。除了交换生项目之外,该校还是我校外培计划的承接单位。

柏林工业大学交换学习项目介绍和报名通知请点击: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交换生项目正在接受报名!》

图1- 2019年3月1日,2019春季学期交换生(8名)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

图2- 2019年3月2日,2019春季学(8名)在柏林Studentendof Schlachtensee大学城学生宿舍楼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