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作办公室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10:22:52 阅览次数: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建筑与艺术学院和校学生工作部(处)的领导下,负责学院全体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的工作机构。其主要任务是: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学风、班风建设和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学生党团建设和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国家助学贷款申报,特贫困生资格的认定,勤工助学情况的考核等),负责学生注册、学生文体活动、专业竞赛活动、奖惩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教育、检查等)。

学生工作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6名,管理着学院59个班级的本科学生约1530名、4个专业方向的研究生156名和3个年级的留学生近60名。学院按专业方向设立10个本科和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现有学生党员260多名。

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创建和谐学院为己任。真诚欢迎广大同学的帮助与批评。

打印】 【关闭